|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保定市振通模具加工厂

流水槽模具,化粪池模具,检查井模具,防撞墙模具,隔离墩模具、护坡模具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梁先生
  • 电话:18932644114
  • 手机:18932644114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井盖模具设计-塑料井盖模具-振通模具
新闻中心
井盖模具设计-塑料井盖模具-振通模具
发布时间:2020-02-28 16:27        浏览次数:23        返回列表
 塑料井盖模具主要采用了塑料作为主要材质,而且外形美观大方,样式新颖,可根据需求印制各种样式、花纹及文字,生产出来的井盖色彩丰富,色泽均匀,外表平整,具有很强的艺术气息,可以和周围的环境相协调。塑料井盖模具的价格随着塑料行情的变化而变化,模具正常使用寿命在一百次范围,塑料模具不但应用在市政道路水泥井盖,目前还有很多铁路,高速公路,市政上用到的水泥预制件都是通过塑料模具成型的。
在塑料井盖模具与井圈的接触过程中,以起到缓冲作用,减轻振动力。当然还要防滑啦,井盖模具表面采用凸起3mm花纹,就是为了防滑,避免的发生。由于塑料井盖模具经常,由此发生了很多,井盖模具将水泥、沙子等合理配比后,通过模具,经高压压制而成,具有抗压力强,承载力高等特点。受到了大小城市的推广,耐久性强,硬度强,密度好。
 
塑料井盖模具具是一种传统的道路设备,一直在井盖等方面占据主要地位,但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新型材料的井盖的设产,井盖模具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剧烈冲击,其原因主要是由于井盖模具自身的一些缺点。塑料井盖模具防盗效果好,但是缺点就是太笨重,而且要先制作井盖模具模具,施工后底座被混凝土固定。使用模具制作井盖过程也非常简单易行,即将搅拌好的混凝土倒入模具内,摇匀即可。有些模具需要植入钢筋,没关系,可以把钢筋摆放到模具内,然后再倒入混凝土,如果不植入钢筋,也可以掺入钢纤维,这是目前比较先进的制法。
 

井盖模具设计-塑料井盖模具-振通模具
网址:http://m18932644114.keqiw.cn/news/itemid-677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