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保定市振通模具加工厂

流水槽模具,化粪池模具,检查井模具,防撞墙模具,隔离墩模具、护坡模具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梁先生
  • 电话:18932644114
  • 手机:18932644114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声屏障模具制作-高铁声屏障模具-振通模具
新闻中心
声屏障模具制作-高铁声屏障模具-振通模具
发布时间:2020-02-24 16:31        浏览次数:20        返回列表
 声屏障模具采用金属立柱成为目前的主要形式,此种立柱具有抗剪、抗压强度高,耐腐蚀性强,便于安装等特点。主要承受声屏障材料的自重、车辆行驶所致空气流动的冲击力、可能的自然风力和意外事故的冲撞力等。高速铁路声屏障设计还要考虑列车高速运行作用于声屏障的脉动压力作用,因此要求声屏障结构及连接方式具有良好的动力学性能,所以对结构强度有更高的要求,同时为了保证其耐腐蚀和使用寿命要求,他的涂装要求在热镀锌的情况下,再以环氧富锌底漆加聚氨酯面漆的组合进行涂装,或喷塑处理。
声屏障模具的用途主要体现在了很多的方面,高速铁路上使用的水泥制品包含了很多种,水泥路沿石,水泥护坡模具,水泥隔离墩,水泥盖板等,高速铁路上使用的水泥制品种类比较多,声屏障模具制作工艺 高速铁路的建设比较一般情况下都建立在偏远的地方,远离城市,远离村庄,但是很多情况下,为了路线考虑有时候避免过多的路程,很多的高速铁路避不开村庄,而且很多高速铁路都是建立在桥梁上边,为了降低车辆的噪音,保障周边的安静生活,就需要使用高铁遮板,通过水泥制品来防止噪音,高铁遮板模具一般都是使用在桥梁上边,声屏障模具的尺寸规格都是两米左右,只能选择钢模具进行生产,高铁声屏障模具也已经成为了高铁预制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声屏障模具形状复杂,精度要求高,制造周期长,模具的加工费远远超过模具的材料费用,这种模具也应采用高性能的材料制造。高应力的模具采用高性能的材料制造,并可用廉价的表面强化技术提高其耐用度。零件产量不大的模具,形状简单、应力小、容易制造的模具,经常改形的模具,可用普通钢、铸铁甚至非金属制造。这种坚固声屏障钢模具主要选用铁板的焊接而成,具有很好的方便性,充分的保障了声屏障预制件的正常使用。坚固声屏障钢模具也是经常使用的一种,更好地满足于高速高铁的使用。
 

声屏障模具制作-高铁声屏障模具-振通模具
网址:http://m18932644114.keqiw.cn/news/itemid-67709.shtml